close

清明節連續假期,

才第二天,

一早起來就發現小隻的右腳踝一小區塊莫名的紅腫

皮膚呈現粉色,微微的腫

原先以為是過敏,10點多,就先帶去了鄰近的皮膚科診所

皮膚科醫生看了看,也看不出啥,就開了一條過敏濕疹之類的藥膏

看看孩子也沒啥不對勁,活動力也沒減少

應該就是過敏吧~

想說吃完午餐就帶著孩子們去戶外玩

結果11點多開始,出現活動力下降,懶洋洋的

而且腳更腫了,小腿整個硬梆梆 (根本萬巒豬腳)

短短一小時多竟然已經腫到小腿!!!超誇張的

打怪升級都沒這麼快!!!!倒底是什麼妖孽??

當下馬上直接送去鄰近的『員林基督教醫院』

急診室掛號之後就是量體溫,孩子發燒啊啊啊啊.........

孩子在懷中睡的叫都叫不醒,護士也幫忙叫,結果也是沒醒

我用力搖晃,就差像是搖珍奶一樣,孩子還是叫不醒,

當下我確實開始有點緊張了,心想  靠!不要鬧了!!!

護士一看不對勁,就馬上帶著我抱著孩子去急診觀察室

而且用超快的速度直接聯繫小兒科醫生

(題外話,這邊護士都好正)

醫生也立刻過來了,醫師看了看指揮護士立刻安排抽血檢驗

於是6位護士+1位醫生開始手忙腳亂的伺候我家小隻的

量血壓的,拿點滴的,哄騙孩子的,推著醫療用材車的

現場整個超熱鬧,我自己也看傻眼,6護士+1醫生耶!!!

老實講,當場我是認真的認真的覺得

打從心底感謝台灣健保還有醫護人員,

一堆醫療人員如此迅速的做出高效率的醫護處理

我真心的感謝

小孩打點滴要插針的時候會哭會鬧

我一直淡定的站在一旁看,沒有任何插手

不過小隻的實在是真的很會扭,

一位護士直接用壓制的方式壓在孩子身上,同時瞄了我一眼

自己做服務業那麼多年,看的出來護士瞄我的那一眼是什麼意思

我故意大聲的對老爺說

不要過去,都不要插手,護士是專業的,他們知道怎麼用,要相信專業

護士聽到這句話,我感覺他們就是更安心放手去做,迅速的壓制小隻的,

不讓孩子掙扎,也順利的採集血液+做好了點滴管的處置

雖然中間這過程孩子哭鬧尖叫,本人仍是很淡定

瞄向一旁的老爺,早就臉色發白一臉心疼的樣子

要不是我不准他過去,我看早衝過去了(嘖嘖)

題外話,為人父母,遇到事情一定冷靜,不要怕孩子哭鬧

還有,要相信專業,那種老是自以為很會很愛指揮護理員的病患家屬

拜託一下,我真的要呼籲,

如果你很會,你早就當醫生了,還輪的到你們在那邊指揮喔?

一場陣仗之後,小隻的也完全醒了,精神很好

醫生說血液檢測結果大概要一小時左右才會出爐

至於是否要住院,要看結果才知道

當下一聽到要住院,我們夫妻倆都傻了

住院這部分,真的沒去想過,當下就覺得也太誇張了吧?

感謝一旁的護士姊姊還拿了貼紙來拐小孩

由於一張病床旁邊只有一張椅子

突然出現一位醫院的人員,看起來像大學生一樣的護理員

(小鮮肉,小鮮肉,是小鮮肉啊啊啊  這醫院有妹又有鮮肉  哈哈哈)

對方很體貼的主動拿了一張椅子給我坐

我好訝異,也很感激,真心感激醫護人員

(嗚嗚嗚~暖男阿~好孩子~你以後會是國民好男友的)

(單身想嫁的快去急診室認識暖男護理員)

大概一小時後醫師過來了,白血球檢驗指數是2萬多啊啊(正常質是不超過1萬)

於是直接安排了住院,估計要住院3天,

老爺當下臉都綠掉了,整個有點受到打擊的樣子

媽媽我本人是很淡定,也沒空去理會他的玻璃心

詢問了一下醫護人員,這樣的情況為何需要住院

醫護人員表示說,像這種兒童細菌感染,併發症很多,

如果不好好治療,有可能擴散感染,變成敗血症或是腦膜炎之類的

所以不可以輕忽,也幸好我們發現的早,早早就送過來了。

呼籲家中有幼兒的各位爸媽,真的警覺性要很夠

住院手續辦好之後,就跟著另外一位(小鮮肉)護理人員去健保病房

病房在6樓,一上樓,該樓層護士又是一串的檢查,

然後導覽,告訴我哪裡是哪裡,要拿什麼又是哪裡,

很仔細的說明,說明介紹完之後,還拿了一張單子讓我簽名

我瞄了一下單子上面寫著類似是否有如實按照程序的介紹環境之類的

我小聲的跟護士說『辛苦你們了,還要兼差當民宿導覽員啊啊』

聽妹妹說這間醫院在員林是新的醫院,

我看了看,難怪設備整個感覺就是很高級

護士給了我一張門禁卡,這是專屬該病房的進出磁卡

相較於一般醫院的病房任何人都能自由進出

認真的覺得這樣的門禁卡是很好的

如果外面的人想要進去病房,也是必須要由裡面的人開門才能進去

每個病房的門都有感應式開關,手靠過去感應一下就會自動開啟

 

我們這間病房一走出去剛好就是一間萊爾富,超方便(指營業至晚間9點)

萊爾富對面還有會客室(裡面有雜誌讀物還有電視)

隔壁則是配膳室(裡面就是各種分類的垃圾桶,製冰機,飲水機洗衣機脫水機蒸便當機....等)

 

房間內的設施,有附帶密碼鎖的衣櫃,以及圍欄式的病床

可淋浴的浴室,折疊式的躺椅

床頭的可觸式螢幕上面有醫護鈴以及主治醫師的資訊

 

 

這邊的設備很方便,一應俱全

一樓大廳有全家便利商店24H,以及杏一連鎖藥局(假日只營業至晚間6點)

這間全家便利商店很特別,手機APP寄杯的產品是無法兌換的,

而且也不是電子式發票,是一般傳統是的發票

很詭異的是,全家開立的發票......是杏一的呢.....呵呵

B1還有丹堤咖啡,不過由於假日沒營業,就沒去看了

醫院周遭都有各種賣吃的店家,藥局....等

是一個生活機能很便利的地方。

 

 

住院三天,這段期間大約每隔3小時就會有護士來巡點滴

測量血壓心跳體溫

早晚班護士交接的時候,護士也會主動打招呼說

『交班喔~檢查一下』

護士小姐都很貼心(也很正)

講真的,我真的TMD的看不懂旁邊病床的家屬到底有哪裡不滿意的?

一直靠北護士不好,服務態度差

靠夭喔!什麼叫做服務態度差,當這邊酒店叫小姐膩??

自己不知道怎樣餵孩子吃藥,一直盧護士小姐要幫自己小孩餵藥,

藥餵好了,小孩自己嘔出來,也怪護士,真TMD看不懂ㄟ

不會養拜託不要生!!!!!

就有你們這種爛人,難怪醫護人力短缺,沒人想從事醫療業

認真建議,真的要修法,如果對醫療人員辱罵或式動粗的,

直接催淚瓦斯或是警棍伺候,最好是修特殊法規重判!!!!(一整個激動)

住院這段期間,很感激護士小姐+醫師的悉心照顧,

小隻的也康復的很順利,辦理出院手續之後,

又繼續吃了5天的口服抗生素,終於是整個康復。

大推員林基督教醫院的各位護理員(這醫院真的設備一應俱全+人員專業)

感謝台灣健保照顧民眾健康,真的,真的,不要浪費資療資源

辦理出院手續在結帳的時候,真的是嚇死人,所以啊.....真的要惜福

 

arrow
arrow

    海洋航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